A股中报业绩前瞻:医药生物行业利润高增长,汽车行业低迷

2019-07-09 00:00 | 来源: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开的信披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7月5日,A股有509家上市公司对上半年业绩进行了预告,其中正面265家,负面197家,中性47家。具体如下:分行业来看,在149家业绩预计大幅上升的公司中,化工、电子、电器设备及医药生...

image.png

公开的信披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7月5日,A股有509家上市公司对上半年业绩进行了预告,其中正面265家,负面197家,中性47家。具体如下: 

image.png

分行业来看,在149家业绩预计大幅上升的公司中,化工、电子、电器设备及医药生物行业家数居前,分别有17家、17家、16家及16家。在112家业绩预亏的公司中,机械设备、计算机及汽车行业家数居前,分别有17家、12家及10家。

医药生物行业:五成业绩大幅上升

医药生物行业共3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大幅上升16家,业绩预亏5家,业绩预增4家。业绩大幅上升公司数量占比有一半。 

image.png

 化工行业:业绩上升居多 

化工行业共54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大幅上升17家,业绩大幅下降10家,业绩预增8家,预计扭亏6家,业绩预亏5家。 

image.png

 电子行业:17家业绩大幅上升,6家预亏 

电子行业共4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大幅上升17家,业绩预增7家,业绩预亏6家,业绩大幅下降4家。 

image.png

 电气设备行业:16家业绩大幅上升,5家预亏 

电气设备行业共3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大幅上升16家,业绩预增5家,业绩预亏5家,业绩大幅下降4家。 

image.png

 汽车行业:业绩预亏及大幅下降家数逾六成 

汽车行业共23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亏10家,业绩大幅下降5家,业绩大幅上升4家,业绩预降2家。业绩预亏及大幅下降家数超过六成。 

image.png

 机械设备行业:17家业绩预亏,13家大幅上升 

机械设备行业共4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亏17家,业绩大幅上升13家,业绩预增8家。 

image.png

 计算机行业:12家业绩预亏,8家大幅上升 

计算机行业共33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亏12家,业绩大幅上升8家,业绩预增5家。 

image.png

 PS:待上市新股业绩预告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YYL)

本文作者:面包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