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股份涉诉 1300万元公司冻结资金被云南高院扣划

2019-07-10 12: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炳瑶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证券代码:600331证券简称:宏达股份公告编号:临2019-026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冻结资金被扣划的公告

        《电鳗快报》文 / 李炳瑶

        证券代码:600331 证券简称:宏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6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冻结资金被扣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执行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执行人之一 案件涉及金额:1,570,444,355.40元及相关案件受理费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产生负面影响: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7月8日扣划公司银行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19年5月13日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合同纠纷终审判决的相关损失公司已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予以反映。公司货币资金相应减少1,300万元人民币,应付返还利润款减少1,300万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结果,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扣划公司银行存款合计223,249,255.72元人民币,公司尚需向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锌业”)返还利润850,852,899.68元人民币。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结果,金鼎锌业自2018年1月1日起不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不含有色金属采、选业务。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公司本部的有色金属锌的冶炼、加工和销售,以及公司本部的磷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截至目前,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基本正常,相关银行账户能够正常使用,流动资金能够满足日常经营的基本需要。若法院对该案执行采取进一步措施,可能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将根据该案的执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资金被扣划的基本情况 2019年7月9日,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银行查询获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7月8日扣划公司银行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19年5月13日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宏达股份关于公司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临2019-021)。 公司被扣划的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序 开户账户银行名称 银行账号 被扣划金额(万元) 号 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 22910101040005352 200 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 22220101040002842 600 4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 2305371119100043402 500 合计 1,300

        上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该案处于执行阶段,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扣划公司银行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19年5月13日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合同纠纷终审判决的相关损失公司已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予以反映。公司货币资金相应减少1,300万元人民币,应付返还利润款减少1,300万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结果,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扣划公司银行存款合计223,249,255.72元人民币,公司尚需向金鼎锌业返还利润850,852,899.68元人民币。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结果,金鼎锌业自2018年1月1日起不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不含有色金属采、选业务。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公司本部的有色金属锌的冶炼、加工和销售,以及公司本部的磷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截至目前,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基本正常,相关银行账户能够正常使用,流动资金能够满足日常经营的基本需要。若法院对该案执行采取进一步措施,可能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将根据该案的执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0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