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控股股东6690万股股份被质押

2019-07-10 12:3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炳瑶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证券代码:A股600613股票简称:A股神奇制药编号:临2019-039B股900904B股神奇B股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电鳗快报》文/ 李炳瑶

        证券代码:A股600613 股票简称:A股神奇制药 编号:临2019-039 B股900904 B股神奇B股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7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奇投资”)关于股份质押的通知。通知称: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7月8日,神奇投资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东山支行质押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1.69%,占其持有公司公司股份6.86%。 本次质押后,神奇投资直接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1,301,62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24.59%),其中累计质押股份为66,9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12.53%,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95%。 神奇投资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贵州迈吉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吉斯”)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001,946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16.48%),其中质押股份为0。

        截至本公告日,神奇投资直接和通过迈吉斯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19,303,566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1.07%。本次质押后,神奇投资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6,900,000股,占其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0.51%,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2.53%。 (二)控股股东质押情况的其他披露事项 1.股份质押的目的 神奇投资本次股份质押用于神奇投资经营资金周转需要。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神奇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 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可能引发的风险: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履约保障比例平仓值,当履约保障比例低于平仓值时,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平仓行为。 以上风险引发时,神奇投资将采取以下措施解决:(1)归还一部份股票质押贷款,保持履约保障比例;(2)补充质押股票,防止股票平仓。

        特此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0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