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发行10亿元ABS 获多家股份制银行、保险资管等金融机构积极认购。

2019-07-19 11:29 |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消息,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360金融发行的互联网消费金融ABS产品——“天风证券-360金融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上交所正式挂牌。

        此次ABS发行,是第一季度360金融获得上交所和深交所共计100亿的储架发行额度的一部分,本期发行规模10亿元。据悉,本次发行获得了多家股份制银行、保险资管、基金等金融机构的积极认购。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