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回应退出P2P:业务正常运营 存量产品不受影响

2019-07-19 11:32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杜琰 SF007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平安(88.420,1.69,1.95%)旗下陆金所据悉计划退出P2P贷款业务,将重点转移到消费金融。

        

        陆金所相关负责人对新浪财经表示,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网贷业务正常运营,存量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

        外媒报道称,放弃P2P业务并专注于消费金融,可能会为陆金所再次寻求上市铺平道路。消息人士称,由于消费信贷监管的不确定性,这家初创公司曾推迟了原定于2018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的计划。

        陆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网贷业务正常运营,存量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