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软科技等4家企业中止科创板上市审核

2019-07-29 07:46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4家发行人同时面临财务资料超过有效期,需要更新财务资料。在发行人提交更新后的财务资料

      

 

  原标题 4家企业中止科创板上市审核

        □本报记者孙翔峰

        上交所网站28日显示,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科环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11.890,0.00,0.00%)有限公司中止科创板上市审核,四家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交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由于审核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规定,上交所对杰普特、国科环宇、龙软股份、建龙微纳4个项目中止审核。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4家发行人同时面临财务资料超过有效期,需要更新财务资料。在发行人提交更新后的财务资料,并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独立复核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出具复核报告后,发行人及其保荐人可以向上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