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耕科技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登陆科创板

2019-07-30 09:31 | 来源:长江商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曹江涛表示,浦发银行长期以来深耕科技金融业务,在首批科创板上市的25户企业中,15户企业是该行重点合作客户,8户企业的上市募集资金账户已落地浦发。

    

 

    长江商报消息 7月21日,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签约仪式。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曹江涛,总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出席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签约仪式。

        曹江涛表示,浦发银行长期以来深耕科技金融业务,在首批科创板上市的25户企业中,15户企业是该行重点合作客户,8户企业的上市募集资金账户已落地浦发。

        据悉,此次为配合科创板的设立,浦发银行科技金融全面升级,于近期推出科技金融服务方案2.0,为科创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一是全新推出万户工程客户培育库。二是迭代优化通用类科技金融融资产品。三是升级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此外,打造科技金融动态全景图,以数字化手段,全方位展现科技金融业务情况。

        截至2019年6月末,浦发银行共服务科技型企业客户数超过3万3千户,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800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