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重点发展北斗导航、5G技术 打造科创走廊

2019-07-30 10:58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上海青浦区,涉及重大产业、乡村振兴等五大板块,投资总额1458亿元的128个项目已经启动。

   上海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表示,未来将依托轨交17号线打造科创走廊,重点发展信息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会展旅游、北斗导航、5G技术等,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