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子公司牵手腾讯 深度参与智慧城市领域建设

2019-07-04 09:2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王昊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项目实施地点为成都市环城生态带,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融资。

        《电鳗快报》文/王昊

        7月4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软件”或“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合创”)及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科技”)、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下简称“乙方”)与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社会合资合作方投资建设及服务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74,259,690.85元,以最终结算价为准。

        公告显示,该项目实施地点为成都市环城生态带,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融资。建设工期2年,其中基础平台软件及系统软件采购服务部分:乙方应根据合同第一部分智慧绿道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情况,在甲方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所有子系统应用软件产品的现场安装、集成及调试。各子系统软件安装、调试完成后,乙方提出申请经甲方确认后进入试运行期,试运行期不少于1个月,不合格的部分乙方应当按照甲方要求进行调试,调试后试运行的期限重新起算。试运行期间运行正常且无重大问题,具备完工验收条件后,由乙方向甲方提出验收申请,甲方组织子系统完工验收。子系统完工合格并交付使用后进入售后服务期。软件售后服务期:5年,包括软件升级、技术更新、系统维护、技术指导等工作内容。

        公有云平台系统、网络安全系统及大数据平台系统服务类项目采购部分:本项目服务期限为十五年,合同两年一签。甲方将对乙方提供的服务每季度进行考核,若服务考核不通过的,甲方有权解除终止服务采购部分的合同以及取消续签该部分合同的续签资格。服务期前五年,合同两年一签(2+2+1)。服务期满五年后,乙方提供的服务经甲方考核通过,由合资公司作为合同主体与乙方续签服务合同。

        据悉,随着本合同项目的实施,东华软件能够深度参与智慧城市领域的建设,是公司与腾讯产品和技术深度融合的体现,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合同项目的实施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能够提高公司行业地位,拓宽公司的业务范围,增加公司的盈利点,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与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实现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由于项目工期较长,实际验收完成进度与计划完成时间可能存在差异,合同产生收益的期间具有不确定性,对各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对业绩不具有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