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8-01 10:37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光大集团与中国联通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产品服务、业务管理等方面优势,在合规前提下,按照市场化规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在综合金融服务、通信业务、营销渠道、商务差旅和会议会展服务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各自战略目标实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