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任基金经理明星产品近五年业绩第一南方智锐混合8月21日起发行

2019-08-12 05:0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南方智锐混合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0%-95%(其中港股通股票最高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属于偏股混合基金,偏股的属性使其对市场反弹更敏感。

 

        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由金牛基金经理骆帅拟任基金经理的南方智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智锐混合,基金代码:A类007733 C类007734)将于8月21日起正式发行,广大投资者可在农业银行、南方基金等代销和直销渠道进行认购。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30日,骆帅管理的南方优选成长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171.70%,超越上证综指163.49%,近5年累计净值增长率153.93%,同类排名位列第一。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南方优选成长基金荣获2017年度“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从过往投资风格来看,南方智锐拟任基金经理骆帅是一名全赛道选手,专注长期价值投资,重点研究资本回报具有可持续性的优质龙头企业,擅于投资具有长期竞争优势和增长空间的企业,用企业盈利的持续增长获取收益,行业适度分散控制风险。

        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南方智锐混合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0%-95%(其中港股通股票最高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属于偏股混合基金,偏股的属性使其对市场反弹更敏感。仓位低至50%、高至95%,调仓空间较大,有利于控制回撤。作为衡量股票与债券相对性价比的股债回报比指标,在2018年底达到历史极值,权益市场下行空间有限,此时较为适合布局偏股产品,为牛市播种。

        在投资策略上,南方智锐混合将在有效控制组合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专业化行业深度研究分析,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为投资目标,秉持追求行业均衡基础上的价值成长的投资风格,以较低估值投资于中高速增长、高资本回报企业,并根据估值和产业趋势进行组合动态再平衡,有比较完整的宏观分析框架,力求避免单一行业的“黑天鹅事件”引起组合回撤。

        作为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过去二十一年,南方基金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公司于2018年荣获“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 截至2019年6月底,南方基金集团资产管理规模超万亿元,累计向客户分红超过1110亿元,拥有客户数量超过9747万人,已发展成国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资产管理规模庞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