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上半年净利增长逾两成

2019-08-20 04:37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永安期货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期货、期权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基金销售业务等。

        8月19日,新三板公司永安期货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21.75亿元,同比增长87.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59亿元,同比增长20.18%。

        永安期货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期货、期权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基金销售业务等。

        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抓住金融供给侧改革、金融服务实体、金融防风险等国家中心任务蕴含的巨大机遇,坚持“服务实体、创造价值”的初心,围绕规范化、专业化、平台化的竞争能力建设,核心队伍、核心资源、核心业务的生态协同建设,守正与创新统一,各版块业务实现了有质量的稳健增长。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