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拉上半年实现营收8081.18万元

2019-08-21 02:39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公司获批成立了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主要通过为相关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企业等提供干细胞储存、制备及科研服务等来获得销售收入。

        8月20日,新三板公司赛莱拉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8081.18万元,同比增长1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628.32万元,同比增长13.48%。

        赛莱拉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获批成立了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主要通过为相关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企业等提供干细胞储存、制备及科研服务等来获得销售收入。

        赛莱拉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在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骨关节炎新药研发方面取得一定进展,目前已进行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及药效学研究,并即将进入新药临床试验;公司成功解决了干细胞制备的“卡脖子”技术问题,研发出第二代干细胞无血清培养基产品;公司稳步推进广东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建设,目前二期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公司还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进行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合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