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丽舍上半年由盈转亏

2019-08-22 09:26 | 来源: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风店仍处于停业状态,报告期内仍在产生租赁费和物业费。

        8月21日,新三板公司花嫁丽舍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50亿元,同比下降1.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80.29万元,由盈转亏。

        花嫁丽舍的主营业务属于居民服务业之婚礼服务范畴。主要通过直营的婚礼会所,将婚礼策划、婚宴料理、仪式堂证婚仪式、宴会仪式、场馆布置、婚礼服饰造型、摄影摄像等各项服务有机整合,为新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新店在培育期内还没有充分经营,婚宴场数也没有饱合,给公司整体经营利润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在今年减少了二家成熟会所的运营,尤其是花嫁丽舍国展店,给公司整体经营利润产生较大影响;今年上半年闭店后,在人员转换过程中,仍有一定的费用支出。子公司上海花嫁丽舍长风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接到出租方书面通知,从2018年3月1日起单方面解除会所租赁合同后,截至2019年月6月30日,长风店仍处于停业状态,报告期内仍在产生租赁费和物业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