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营销上半年实现营收65.20亿元

2019-08-22 11:20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士营销所处的行业为医药流通、药品零售及健康管理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等产品的分销配送、零售连锁和慢病管理与药事增值服务。

        8月21日,新三板公司天士营销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5.20亿元,同比增长16.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623.23万元,同比下降6.64%。

        天士营销所处的行业为医药流通、药品零售及健康管理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等产品的分销配送、零售连锁和慢病管理与药事增值服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国家组织的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扎实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继续全力实施,高值医用耗材使用与流通管理、辅助用药临床应用管理等相关文件由国家有关部委陆续发布。针对行业政策变化,公司本部与各子公司经营团队保持畅通的业务沟通,对政策变化给日常业务运营带来的影响提早进行研判,抢抓发展机遇,不断优化经销的产品品类,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同时通过强化零售连锁药店的精细化管理,提升药店终端销售能力;有效推动慢病管理与药事增值服务业务在外省市的复制落地。净利润有所下降是因为2017年辽宁天士力在辽宁省内新开药店较多,目前新开药店的经营状况仍未达到理想状态,普遍盈利状况不佳,因此造成较大的经营亏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