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孚股份:控股子公司三孚新材料逾1300万元受让唐山市一宗工业用地

2019-08-19 00:39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孚股份控股子公司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1333.25万元受让一宗位于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土地拟作为三孚新材料未来经营必需的土地资源。

发布易8月19日 - 三孚股份(603938)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三孚新材料”)与唐山市曹妃甸区国土资源局南堡经济开发区分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三孚新材料以自有资金1333.25万元受让一宗位于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上述宗地位于南堡开发区开放路东侧、兴达道北侧,宗地面积约为6.63万平方米(合99.5亩),为一宗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

三孚股份称,本次受让的土地拟作为三孚新材料未来经营必需的土地资源,将有利于三孚新材料的持续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及三孚新材料战略发展对于经营用地的需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