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药业:拟出资2000万元参与设立寓鑫投资 储备培育优质项目资源

2019-08-20 00:55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翔药业拟与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西湖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投资方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寓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

发布易8月20日 - 海翔药业(002099)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大联创”)、杭州西湖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投资方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寓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寓鑫投资”)。

公告显示,寓鑫投资经营期限为10年,浙大联创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人。该合伙企业规模为2亿元,各方均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20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

据公告,寓鑫投资的投资方向主要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科技文创、医药健康等行业,将重点投资医药健康、化工新材料、信息技术、科技文创等行业初创期或具有高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推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高新技术等产业及地方经济的转型和发展。

海翔药业称,寓鑫投资的投资领域与公司医药、化工的发展方向相契合,有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可以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及投资经验,及时了解相关行业信息,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研发创新升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关于海翔药业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台州,是一家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浙江海翔川南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翔药业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海翔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前进化工有限公司、台州泉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Genevida GmbH(普健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