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达:拟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生猪产业链项目 总投资约60亿元

2019-08-22 00:56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ST康达拟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生猪产业链项目,分别与广东省高州市人民政府和徐闻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高州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和《徐闻养猪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发布易8月22日 - *ST康达(00004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生猪产业链项目,分别与广东省高州市人民政府和徐闻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高州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和《徐闻养猪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公司拟在高州市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项目定位于饲料生产、生猪育种、商品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及农产品销售全产业链,具备全程可溯源食品安全体系。项目将与高州特色农业相结合,打造具备高州特色的省级、国家级农业食品示范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拟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含流动资金),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同时,公司拟在徐闻县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项目拟新建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流通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拟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含流动资金),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ST康达称,公司本次与广东省高州市人民政府和徐闻县人民政府分别签署关于生猪养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有利于发挥高州市和徐闻县的土地资源优势,并在当地政府支持下推进公司饲料生产和生猪养殖的规模化、标准化,构建公司农业全产业链,巩固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聚焦现代农业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ST康达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前身为深圳市养鸡公司。历经40年的稳健发展,康达尔集团已成为集现代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等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囊括:鸡、肉鸡的养殖与销售,种猪、肉猪的养殖与销售,优质品牌猪肉、鸡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的销售,饲料的生产与销售,城市供水、城市客运,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