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股份拟出资7000万元参与设立合资公司 建设年产2万吨印染项目

2019-08-22 00:08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神马股份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四方拟以现金出资2亿元,设立合资公司河南神马印染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万吨印染项目。

发布易8月22日-神马股份(60081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四方拟以现金出资2亿元,设立合资公司河南神马印染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神马印染”),建设年产2万吨印染项目。

公告显示,神马印染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根据公告,年产2万吨印染项目由神马印染建设,项目总投资6.15亿元(含全额流动资金),其中建设投资4.70亿元,建设期利息2020.40万元,流动资金1.25亿元。该项目建设期2年,正常达产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0.34亿元。

神马股份表示,通过合作建设年产2万吨印染项目,公司积极涉足印染行业,促进了产业结构的调整,丰富了产品种类,对逐步构建尼龙切片—纺丝—织造—印染的全产业链、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尼龙行业的优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神马股份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控股股东,以化工、化纤为主业的特大型企业,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板块的管理平台。神马股份在产业结构上横跨化工、化纤两大行业,形成了以尼龙66盐和尼龙66盐中间产品、工程塑料、工业丝(帘子布)、BCF地毯丝、安全气囊丝等主导产品为支柱,以原辅材料及相关产品为依托的新产业格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