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贝电气拟参与设立睿齐贸易公司 拓宽业务发展范围

2019-08-22 00:21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迪贝电气拟与邢懿烨、丁家丰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500万元设立嵊州市睿齐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易8月22日 - 迪贝电气(603320)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邢懿烨、丁家丰共同出资设立嵊州市睿齐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睿齐贸易”)。

公告显示,睿齐贸易主要从事钢材、有色金属及材料的销售业务。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00万元,持有60%股权,为控股股东;邢懿烨出资100万元,持有20%股权;丁家丰出资100万元,持有20%股权。各方均以现金出资。

迪贝电气表示,本次投资能拓宽公司业务发展范围,依托本地众多的电机产业链企业,发挥原材料大宗采购的价格优势,降低公司自用原材料的采购成本,符合公司长期经营的需要。同时,该业务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可以为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

关于迪贝电气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由浙江绍兴新星机电有限公司整体变更发起设立而来,其前身新星机电创建于1993年12月8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冰箱压缩机电机、空调压缩机电机、商用压缩机电等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4家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