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5亿元 保障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顺利实施

2019-08-22 00:47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和成拟将部分募集资金5亿元以增资方式投入全资子公司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以保障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的顺利实施。其中,0.5亿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4.5亿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7.5亿元。

发布易8月22日-新和成(00200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部分募集资金5亿元以增资方式投入全资子公司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以保障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的顺利实施。

公告显示,上述增资中的0.5亿元将用于增加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其余4.5亿元计入该公司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7.5亿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公告,山东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7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二硫化碳、丙烯醛、硫酸、硫化氢、甲硫醇等。截止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36.45亿元、净资产13.89亿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净利润1156.68万元。

新和成表示,本次将部分募集资金以增资方式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和项目建设内容,不会对项目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同时还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稳步实施,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关于新和成

新和成成立于1999年,自创办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和均衡、永续发展理念,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以优质健康和绿色环保的产品不断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为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