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IPO过会 第九家股份制银行将登陆A股市场

2019-08-30 04:45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吕东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浙商银行于2016年3月份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此次该行拟首次发行不超过44.9亿股A股股票并于上交所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该行核心一级资本。

        8月29日晚间,浙商银行公告披露,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已通过该行A股发行的申请。浙商银行由此也将成为第13家“A+H”上市银行,同时也将使A股市场中的股份制银行数量增至9家。

        据了解,浙商银行于2016年3月份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此次该行拟首次发行不超过44.9亿股A股股票并于上交所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该行核心一级资本。

        浙商银行日前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225.74亿元,同比增长21.39%;归母净利润75.28亿元,同比增长16.07%。截至今年6月末,浙商银行集团总资产1.74万亿元,较去年年末增长5.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