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网络折戟科创板成第三家遭否企业 创鑫激光过会

2019-11-15 08:3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说明书显示,创鑫激光是国内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二的国产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国内市场占有率8.9%。(孙翔峰)

  

 

      原标题:博拉网络折戟科创板创鑫激光过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14日召开第46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不同意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

        博拉网络成为继国科环宇、泰坦科技之后上市委否定的第三家企业。上交所在终止审核通知中表示,博拉网络业务模式和业务实质、核心技术及技术先进性以及核心技术在主营业务中的应用情况,披露不充分、不准确、不一致,不符合《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及《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相关规定。结合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意见,上交所决定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予以终止审核。

        招股说明书显示,创鑫激光是国内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二的国产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国内市场占有率8.9%。(孙翔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