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未来宽带拟科创板IPO

2019-11-15 08:45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未来宽带于2014年12月登陆新三板,2016年6月被纳入新三板创新层。在启动仪式上,未来宽带董事长王吉表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14日下午,上海未来宽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宽带)在上海召开了重大战略合作暨科创板IPO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未来宽带宣布启动科创板上市相关工作。

        未来宽带于2014年12月登陆新三板,2016年6月被纳入新三板创新层。在启动仪式上,未来宽带董事长王吉表示:“期望借助科创板,整合更多国际领先的关键核心硬科技成果,在原有上海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全国乃至一带一路国家的数字智慧业务。”

        未来宽带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宰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宰理),持股比例为24.91%,王吉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公司致力于为广电运营商提供面向“三网融合”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运营商和广电运营商提供互联网宽带接入及优化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