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及子公司涉25起诉讼裁决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行列

2019-12-23 09: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曹伟明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研究发现,自从2018年二季度开启亏损漫漫路,盛运环保已经千疮百孔。其中2018年二季度亏损超过1亿元,三季度亏损1.17亿元,四季度亏损29亿元。

        《电鳗快报》文/曹伟明

        盛运环保(300090)风雨飘摇。

        12月20日,该公司一则公告披露了23项备查文件总计25起诉讼执行及失信决定书,将盛运环保及旗下3家子公司,以及中科院旗下的一家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行列。盛运环保在公告中称,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盛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桐庐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及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公告涉及到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盛运环保及其3家子公司,同时还殃及中科院旗下公司。《电鳗快报》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科学院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该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科委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电鳗快报》研究发现,自从2018年二季度开启亏损漫漫路,盛运环保已经千疮百孔。其中2018年二季度亏损超过1亿元,三季度亏损1.17亿元,四季度亏损29亿元。截至2018年底到期而未偿还的债务超过36亿元。而2019年三季报显示,盛运环保已经是负资产,净资产为-3.99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52亿元。

        目前,盛运环保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该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因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行政处罚,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如今25起诉讼执行及失信决定书再次将该公司牢牢压在法律的“五指山”下,一脑子的官司涉及买卖合同纠纷、借款纠纷、劳动纠纷等等。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盛运环保及相关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如下:

        1、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桐城市辉浩贸易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34073元,申请执行费411元。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浙江亿化橡胶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24530.8元,申请执行费268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盛运科技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其支付执行款164780元(不含执行费)及迟延履行利息,盛运科技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盛运环保与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291466元,申请执行费4272元。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盛运环保与浙江东杰冷却塔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浙江东杰冷却塔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465000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盛运环保与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案由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389643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盛运环保与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公司向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100000元,申请执行费1400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盛运环保与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公司向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281600元,申请执行费4124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盛运环保与汉中特变电工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汉中特变电工有限责任公司支付执行款及利息。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盛运环保与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盛运环保向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款229652.5元,申请执行费3345元。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盛运环保与杨军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责令公司向杨军支付执行款及利息。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盛运环保与南京飞达机械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判决其应支付南京飞达机械有限公司执行款及迟延履行利息,盛运环保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盛运环保与张伟、张周品、寇明辉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桐城市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桐劳人仲裁字第84号、第82号、第83号法律文书并发生法律效力,责令公司向张伟、张周品、寇明辉支付执行款及利息。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合肥轩瑞物资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四方防腐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分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安徽神松机器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8、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江苏远大电缆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9、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安徽静微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安徽特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五项、第六项的规定,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1、盛运环保、安徽盛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桐庐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及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与骆天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浙0102民初1178号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但盛运环保及子公司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2、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合肥栅之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环保工程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3、盛运环保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康合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环保工程未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