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主题午盘领涨  AI智能ETF涨超4%

2020-02-21 15:5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9日,工信部发布《关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提出提出利用AI、大数据、5G等技术,加快病毒检测诊断、疫苗新药研发、防控救治...

        今日科技细分板块风口转到了AI,截至上午收盘,中科创达、号百控股涨停,深信服、四维图新、佳华天科技等涨超8%。二级市场上股票型ETF半日涨幅前十榜单中,多只AI主题类ETF现身,其中规模最大的AI主题ETF华夏AI智能ETF(515070)半日涨幅达4.08%。

        2月19日,工信部发布《关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提出提出利用AI、大数据、5G等技术,加快病毒检测诊断、疫苗新药研发、防控救治等速度,提高抗疫效率。AI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与各行各业快速融合,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全新的产业浪潮。ETF具备投资便捷、高效、透明,且交易成本低廉的特点和优势,借道此类产品是参与行业或者主题投资行之有效的策略。华夏AI智能ETF较大的规模和良好的流动性,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参与环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