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球召回事件不断 扰流板、刹车灯脱落风险百万级豪车难幸免

2020-03-20 08: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1月10日,因自平衡轴的轴承壳的压入力可能不符合规格,可能会导致自平衡轴变松。发动机可能会在行驶途中损坏并锁定,增加了事故风险。欧盟召回宝马X3,X5,7,3,Z4,5,...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电鳗财经》注意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产品》网站显示,今年以来不足三个月时间宝马全球范围内召回事件频发,而召回车型中宝马X5,X6, X6M,M6,X7等高端车型频频中招。

        2020年1月10日,因自平衡轴的轴承壳的压入力可能不符合规格,可能会导致自平衡轴变松。发动机可能会在行驶途中损坏并锁定,增加了事故风险。欧盟召回宝马X3, X5, 7, 3, Z4, 5, 6,具体数量不详。

        2020年1月17日,因后排座椅上的四个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支架的结构耐用性不足。因此,在行驶过程中,一个或多个支架可能会在疲劳负载增加的情况下断裂。这可能会增加事故中受伤的风险。欧盟地区召回部分宝马X6, X6M,具体召回数量不详。

        2020年1月30日,因后回复反射器可能无法反射足够的光线。因此,这些车辆未达到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 (FMVSS) 第 108 款“车灯、反光装置和附属设备”的要求。如果反射的光线不足,会降低其他驾驶员对该车辆的能见度,增加了撞车风险。北美宝马有限责任公司因召回683辆宝马X7。

        2020年2月19日,因2014-2019 年款 M6 Gran Coupe 汽车。第三个刹车灯可能会松动,可能会导致该灯从车辆上脱落。如果第三个刹车灯从车辆上脱落,将不能为后面的车辆提供所需的照明,或者可能会成为道路危险,增加撞车风险,北美宝马有限责任公司召回2728辆M6。

        2020年2月19日,宝马在美国召回部分 2020 年款 X6 sDrive40i、X6 xDrive40i 和 X6 xDrive50i 汽车。后扰流板可能会脱落,如果扰流板在驾驶时脱落,它会成为道路危害,从而增加撞车风险。

        众所周知,X5,X6, X6M,M6,X7是宝马高端车型,也是百万级豪车代表。对于购车者而言,之所以花费巨资购买宝马的产品,正是出于对老牌“德系”豪华车品牌的信任,看重车辆的安全性。但宝马的百万级豪车却频频在扰流板、刹车灯等容易被忽视的方面存在隐患,而可能增加用户风险,势必会让宝马品牌形象在购车用户心中大打折扣。

        目前,上述召回车辆问题是否或会波及中国地区尚无官方消息,《电鳗财经》会对宝马召回事项后续进展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