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治愈工具:信源豆豆伴你工作最安心最舒服

2020-03-24 18:02 | 来源:未知 | 作者:王星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感觉这样的在家办公,着实不属于我这种热爱工作的上进青年。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了解到了信源豆豆。成功的将公司的野蛮式远程办公战术,搬到了信源豆豆上...

        最近大家都在问我在家办公这么样,我就呵呵了,你就说我这远程办公吧,工作倒是没有什么进步,但却练就了一身的功夫,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类应对招式,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远程办公第一式:鸡飞狗跳

        在远程办公之前,我还是有点期待的。期待着我温暖的床位变成我努力的工位,期待我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我躺赚的美好生活。期待着躺在被窝里,上班时间一到,拿出手机打个卡,真是完美;

        呵呵,事实证明我太过于乐观了,假期的综合症,即使在家办公闹钟都响了几遍才起床。每天的视频会议,一个方案要沟通很多遍,不是A同事没听见,就是B同事没信号。一会儿信息延迟,一会儿屏幕卡顿等等。真是顿时感觉上午的太阳都不温暖了。

远程办公第二式;乌烟瘴气

        下面在来看看我的乌烟瘴气式,因为是在家办公,即使单独在一个房间,也提醒了家人不要打扰,但是他们心中永远是觉得你在家,你没有上班,一会儿家里的小朋友进来问道数学题,一会儿客厅的聊天声音太大干扰开会,一会儿爸妈开始叫你吃饭了。本来在家办公就只能靠自己的一台电脑和手机,加上各种工作汇报,日程管理,工作计划,工作方案等文件太多,脑子简直成了浆糊。

远程办公第三式;生无可恋

        远程办公难度确实是有的,但是最终让我生无可恋的还要属我那些平日里看起来努力,但在家办公后永远让我找不到的同事。每次需要对接工作时候,对方不是不回信息就是不接电话,发消息也不及时回复,眼看着客户催的要命,同事就是找不到。

        几天下来,感觉这样的在家办公,着实不属于我这种热爱工作的上进青年。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了解到了信源豆豆。成功的将公司的野蛮式远程办公战术,搬到了信源豆豆上。

        还别说,这款软件真是体验感满分。

        首先就说这个让我鸡飞狗跳的第一式是怎么破解的:

        对于视频会议呢,是远程办公的每日必备项,那么在信源豆豆这款软件上,不管是音频还是视频都可以进行加密,内容不会外泄,同时支持300路接入参会,电脑端、移动端快捷加入会议:还有最赞的操作就是视频会议时支持讨论模式、直播模式、场控模式。包括音频视频的对讲模式,还支持更多工作场景。这简直是太方便了,大大提高了视频会议的效率,以及个性化的沟通模式。

        其次,面对乌烟瘴气的远程办公,信源豆豆也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首先,信源豆豆有一个工作台,对于像考勤打卡,工作汇报,日程管理,工作计划等,均有独立的模块,也就是说即使在办公的时候被打断,或者是文件太多理不清,那么这个功能就像一个梳理文件夹,让各项工作都非常的清晰,对应的工作也可以设立对应的操作板块。让所有的工作环节都可以进行标准化操作。

        有了信源豆豆,远程办公再也不需要“生无可恋”式了。再也不用担心联系不上同事啦。因为信源豆豆有语音呼叫状态提醒的功能,把语音发送给同事,可以清晰地知道对方是否在线。还是故意没有接。这个功能就如同隐形监督人,有效的起到了工作时间监督全员在线的功能。发送的信息也能够看到对方是否已读、未读,未读的还可以点击说一下,以手机短信形式提醒对方到工作台看信息。这个功能群里也一样可知谁看到信息谁没看。大大的提高了工作对接的效率,再也不需要为联系不上同事而抓狂了。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这款软件真的很神器。简直是为远程办公而量身定做。针对性的解决了远程办公下的各种难题。

        远程办公哪家强,那一定是北信源公司出品的信源豆豆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