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2019年实现营收9.15亿元

2020-03-31 09:23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2019年在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现场品质提升上做了大量投入,包括内部组织架构的全面优化升级、加大储备专业型和管理型高端人才、聘请外部中介机构对品质服务体系进行梳...

        3月30日,新三板公司美的物业发布2019年年报称,公司去年营收9.15亿元,同比增长41.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9185.97万元,同比增长4.83%。

        美的物业表示,公司2019年在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现场品质提升上做了大量投入,包括内部组织架构的全面优化升级、加大储备专业型和管理型高端人才、聘请外部中介机构对品质服务体系进行梳理及流程再造、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的服务及管理模式、积极运用AI、5G、大数据技术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等。通过多方面的提前投入和布局,在经济下行压力之下,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