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泉州发布违法房地产广告 遭市场监管局罚2万

2020-03-31 09:3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张海蛟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禹洲地产(泉州)有限公司罚款2.35万元。...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禹洲地产(泉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禹洲地产泉州”)罚款2.35万元。记者查询发现,该处罚事由为禹洲地产泉州涉嫌发布虚假以及未明确表示实际销售价格的房地产广告案。

        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3月17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惠市监罚[2020]38号;禹洲地产泉州违法行为类型为违反其他违法行为。

        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站显示,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禹洲地产泉州的处罚事由如下:禹洲地产泉州涉嫌发布虚假以及未明确表示实际销售价格的房地产广告案。案件编号:135052119120500001gsjexchange;处罚生效期为2020年3月17日。

        禹洲地产泉州成立于2010年8月19日。其股东结构如下:厦门禹洲鸿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60.00%;厦门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0.00%。

        禹洲集团成立于1994年,经过稳健有序的发展,逐步形成集开发建设、商业运营、投资规划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逾50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在厦门、上海、北京、福州、泉州、天津、合肥、香港、新加坡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2009年11月2日,禹洲在香港联交所的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据报道,3月5日晚间,禹洲地产发布2020年2月营运数据报告,公司2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2.02亿元;销售面积为82,980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4,482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