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养老金买入2科创板股票 私募邓晓峰王亚伟也出手

2020-04-28 08:21 | 来源:中国基金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润微在2月底上市后快速获得公私募机构新进持仓。广东尚伟投资2只产品新进持仓458万股,诺安、广发、长城等多家基金也新进持仓。...

     

 

   社保养老金买入两科创板股票 私募大咖邓晓峰王亚伟也出手

        作者:刘明

        上周,23只科创板股票密集发布一季报,佰仁医疗、安集科技受到社保、养老金青睐,特宝生物、卓易信息获得知名私募大举买入。

        社保和养老金

        增仓佰仁医疗、安集科技

        4月22日,佰仁医疗、安集科技双双发布一季报。两只股票一季度都获得了社保和养老金等的青睐。

        佰仁医疗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信息显示,社保组合、公募、私募、险资齐亮相,社保基金411组合新进并位居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为129.6万股;去年底持股的社保基金113组合与养老金802组合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不过,去年底这两个组合持股合计都不如社保411组合最新持股多。

        上海勤远投资旗下3只产品也大举新进增持佰仁医疗。去年底,勤远动态平衡1号持仓21万股,今年一季度勤远投资大举加仓,3只产品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合计持仓126万股。

        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来看,佰仁医疗一季度都出现了下滑,其中,营业收入2366万元,同比下滑25%;净利润896万元,同比下降31%。4月以来,佰仁医疗股价上涨了25%。

        两只养老金产品与诸多公募、险资联袂买入安集科技。养老金807组合、嘉实元丰稳健三号股票型养老金产品新进安集科技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分别为10.72万股、9.69万股;同时,银河创新成长、嘉实周期优选、嘉实新兴产业、银河和美生活、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以及中华财险产品也新进安集科技。

        安集科技一季度业绩大增,营业收入9634万元,同比增长64%;净利润2356万元,同比增长426%。4月份以来,安集科技股价大涨55%;在4月22日披露一季报当天,股价就上涨20%,随后两个交易日继续大涨。

        邓晓峰新进特宝生物

        王亚伟大买卓易信息

        知名私募千合资本、高毅资产大举买入卓易信息、特宝生物。千合资本的掌舵人为曾经的公募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高毅资产大举买入特宝生物的是该公司首席投资官邓晓峰管理的产品。

        特宝生物1月份在科创板上市,一季报也是上市后首份报告,高毅资产邓晓峰名下3只产品新进,合计持仓138万股。特宝生物一季度营业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2236万元,同比暴增4024%。4月以来,特宝生物股价上涨28%,其中4月22日发布一季报当天,股价大涨12%。

        王亚伟的千合资本加大对卓易信息的持仓。在去年底2只产品现身卓易信息前十大流通股东后,今年一季度千合资本旗下4只产品新进卓易信息,合计持仓达到104万股,较去年底的43万股显著增长。卓易信息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也明显增长,其中,营业收入2866万元,同比增长27%;净利润922万元,同比增长45%。4月以来,卓易信息股价上涨6.28%。

        华润微在2月底上市后快速获得公私募机构新进持仓。广东尚伟投资2只产品新进持仓458万股,诺安、广发、长城等多家基金也新进持仓。一季度,华润微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净利润同比增长450%。4月以来,华润微股价上涨10.72%。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