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快报|东方日升:拟将子公司江苏斯威克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2020-05-23 00:1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太阳能电站等业务板块的投入力度;而江苏斯威克亦可通过上市扩大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加速其自身太阳能封装胶膜业务的发展,增强其太阳能封装胶膜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竞争...

东方日升公告,公司拟将其控股子公司江苏斯威克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江苏斯威克的控股权。

        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能够更加专注于主业,加大在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等业务板块的投入力度;而江苏斯威克亦可通过上市扩大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加速其自身太阳能封装胶膜业务的发展,增强其太阳能封装胶膜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