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基金业绩:股基净值下跌2.37%

2020-05-25 02:39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恒天财富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09%,纳入统计的3186只产品中有1272只产品净值上涨。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18%、1.70%...

        上周A股市场冲高回落,上证综指下跌1.91%,深证成指下跌3.28%,创业板指下跌3.66%。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上周仅商业贸易行业指数实现正增长,电子、综合、通信等行业指数相对跌幅较深。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2.37%,纳入统计的447只产品中仅29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2.91%,纳入统计的1137只产品中仅11只产品净值上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1.75%,纳入统计的3623只产品中仅227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1.64%,投资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86只产品中有245只产品净值上涨。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央行未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资金面继续维持宽松态势,隔夜Shibor利率周内小幅波动,继续维持在较低水平。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09%,纳入统计的3186只产品中有1272只产品净值上涨。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18%、1.70%。

        股票型基金方面,工银瑞信养老产业以周净值上涨2.13%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招商国证生物医药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0.10%。混合型基金方面,东兴众智优选周内净值上涨3.96%,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招商添泽A周内以7.53%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南方原油A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13.29%。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