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快报-电鳗财经-博闻-博实-博富

2020-05-30 23:5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涉及电鳗财经、要闻、金融(券商、银行、保险、互金、区块链、信托)、上市公司、基金、科创板、新三板、产业、快讯、科技、电鳗快评,还包括房地产、汽车、文体、娱乐等...

        电鳗快报总部设在北京,由北京电鳗快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http://www.dmkb.net)共同负责运营推广

        你关心的才是《电鳗快报》所关注的!

        《电鳗快报》由专注综合资讯领域20余年的资深媒体人合作创立,始创于2013年以独特的视角、敏锐的眼光为大家提供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有态度的综合资讯。

        与普通的综合网站不同,《电鳗快报》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传播急速,融自媒体于一身的综合自媒体。

        网站栏目丰富,涉及电鳗财经、要闻、金融(券商、银行、保险、互金、区块链、信托)、上市公司、基金、科创板、新三板、产业、快讯、科技、电鳗快评,还包括房地产、汽车、文体、娱乐等。

        诸多综合资讯,全面覆盖各行业领域,每日汇集各地一线新闻,让用户第一时间享用最有价值、最有深度、最合口味的新闻大餐。

        自上线以来,《电鳗快报》从单一网站到微信营销,不断向全媒体转型升级,形成网站-APP-微信-众媒号的全媒体矩阵,《电鳗快报》和其他官媒频道相结合的全新架构。

        《电鳗快报》采取扁平化管理方式,简约高效,成为当下综合资讯领域专业、高端及品质的新生代表。在这个任性的时代,《电鳗快报》全体员工却保持着一份执着与激情,每一个环节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中国 最大、最火爆的互动平台。

        网站网址:http://www.dmkb.net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