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源科技拟精选层挂牌

2020-06-16 09:07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矿电网监控保护系统、调度通信系统、信息化产品、信息矿灯及便携式单兵指挥系统等煤矿安全监控相关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15日,新三板公司山源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2020年6月12日,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矿电网监控保护系统、调度通信系统、信息化产品、信息矿灯及便携式单兵指挥系统等煤矿安全监控相关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