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小度推出“品牌日”:智能音箱最高降价超65%

2020-06-29 14: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介绍,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在29日零点正式登陆拼多多万人团,日常价199元,拼团价格只需159元。

        6月29日,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登陆拼多多万人团,拼多多同时推出“小度品牌日”活动,小度智能音箱旗下100余款产品将悉数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小度智能音箱红外版等部分产品半价即可抢购,小度按钮1元抢,智能音箱产品最高降价超65%。用户通过拼多多APP首页“限时秒杀”万人团入口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据介绍,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在29日零点正式登陆拼多多万人团,日常价199元,拼团价格只需159元。大金刚智能音箱为小度旗下爆款产品,极客风格的金属外观、钢炮立体音质备受科技产品爱好者的好评。此外,大金刚智能音箱通过红外遥控,支持链接市面上大部分品牌家电,包括231个空调品牌、370个电视品牌、123个机顶盒品牌等,也是百度旗下热卖的家庭生活人工智能助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