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长坡厚雪”企业 金牛猛将刘旭力作大成睿鑫今日发行

2020-07-27 03: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希望能在一条较长的赛道上找到一家公司,这家公司能相对于他的竞争对手,在某一个环节上积累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能够更好符合行业的属性和客户的真实需求。......

        今日,由“权益大满贯”选手刘旭亲自担纲的大成睿鑫(代码A类009069;C类009070)正式发售。

        刘旭是业内少有的双五星+“权益大满贯”选手,以价值投资、集中持股、换手率低著称。其2015年7月29日于大盘3789点高位接管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以来,熊市严控回撤、牛市力挣收益,取得了亮眼的业绩。刘旭自接管大成高新技术以来任职年化回报19.15%,任职总回报137.93%,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8.67%。

        我们可以看到,刘旭自接管大成高新技术以来市场风格不断切换,大成高新技术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并取得138.61%的超额收益,体现了刘旭应对不同市场风格的优秀管理能力(以上数据均来源于Wind,截至2020/07/07)。

        正因为如此,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获晨星五年期以及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五星评级(截至2020/06/30);同时夺得基金行业三大奖项权益类大满贯。

        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中国证券报,2019/04/14)

        三年期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证券时报,2019/03/21)

        2019年度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型基金(上海证券报,2020/07/06)

        2018年度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型基金(上海证券报,2019/04/25)

        2017年度金基金•一年期股票型基金(上海证券报,2018/05/10)

        刘旭获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济安群星汇•济安明星基金经理”(2019/08/17)。

        刘旭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投资框架,一句话总结即为:希望能在一条较长的赛道上找到一家公司,这家公司能相对于他的竞争对手,在某一个环节上积累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能够更好符合行业的属性和客户的真实需求。

        具体来看,刘旭从三大因素考量企业价值:

        一、先看商业模式。如一家企业自由现金流的创造能力、产业链议价能力、扩张的规模效应、雪道等。

        二、从供给侧看竞争优势。深刻理解护城河与粘性,避开那些虚假的壁垒,竞争优势要清晰显著可辨认。

        三、从需求侧看天花板。从量价两方面构成长期空间、辩证看两者的关系、要健康的增长、看雪道有多长。

        对于即将发行的新基金大成睿鑫(代码A类009069;C类009070),刘旭表示仍将知行合一地执行自己以合理的价格选好公司并长期坚守的投资风格,无论市场这轮暴涨是否持续,刘旭始终会将更多精力集中在对个股的深入研究上,股票仓位的变动大多源自于个股选择的变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