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研实力领航 银华基金入围2019年度“最受险资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

2020-07-28 06:0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公募基金的重要投资人,保险资管机构在甄选基金管理人时更加严格和专业,看重的不仅仅是基金公司的中长期业绩,也包括其风险控制、服务水平等综合能力。因此业...

近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资管协会”)举办了“2020年保险资管业公开市场投资业务交流会系列二暨IAMAC推介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基金公司)发布会”。经过150多家大型保险集团、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参与投票,银华基金凭借持续领航的投研实力与旗下基金出色的业绩,综合实力得到了上述机构的认可,入围了2019年度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险资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基金公司)”名单,并获得“最受险资欢迎基金公司——公募产品业务”和“最受险资欢迎基金公司——销售服务”两项推介。

        作为公募基金的重要投资人,保险资管机构在甄选基金管理人时更加严格和专业,看重的不仅仅是基金公司的中长期业绩,也包括其风险控制、服务水平等综合能力。因此业内一般认为,受保险资管机构推介的基金公司,往往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具体来看,银华基金正是以“长跑”与“耐力”见长,旗下产品出色的中长期业绩获得了保险资金的青睐。根据海通证券对137家公募基金管理人权益类基金业绩表现的统计排名,截至2020年6月30日,银华基金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63.11%,在23家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从不同周期来看,银华基金近三年、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72.53%、66.69%,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同样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展现出全面、均衡的权益投资能力。此外,在权威机构的奖项评选中,银华基金也是屡获殊荣,在今年斩获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重磅奖项。

        展望未来,业内普遍认为,权益市场进入机构主导的价值投资时代,结构性牛市可期。作为在会上做主题发言的五位嘉宾之一,银华基金主动股票投委会副主任李晓星表示,结合公募基金的相对收益和保险机构长期诉求的绝对收益,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就是长期投资的绝对收益,可以更多地关注成长因子、消费和科技的配置,选择优质公司和平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