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强势领涨 民族品牌指数上涨1.96%

2020-07-29 09:4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安证券与华西证券同时发布研报,首次覆盖贵州茅台,并均给予“买入”评级。

        7月28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644点,上涨1.96%,领先于大盘。当日,上证指数上涨0.71%,深证成指上涨1.31%,创业板指数上涨1.32%,沪深300指数涨0.88%。

        32只成分股中,昨日有19只上涨、3只平盘、10只下跌。白酒板块集体走强,山西汾酒涨6.19%、五粮液涨4.85%、今世缘涨3.22%、贵州茅台涨2.92%。此外,医药类成分股也有不俗表现,其中寿仙谷涨近3.49%、广誉远涨2%、尔康制药涨1.96%。

        昨日,华安证券与华西证券同时发布研报,首次覆盖贵州茅台,并均给予“买入”评级。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昨日连续第4个交易日净流出,但作为大内需“核心资产”的代表,多只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获北向资金逆势加仓。在沪深股通十大成交股中,格力电器、伊利股份、贵州茅台、五粮液分获净买入2.35亿元、2.16亿元、1.16亿元、8226万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