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促发展 2020 国际质造节圆满落幕

2020-07-30 17: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举行。本届质造节主题为“质创未来”,活动期间举行了开幕式、质造高层论坛、质造成果...

        7 月 29 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 2020 国际质造节在天津举行。 本届质造节主题为“质创未来”,活动期间举行了开幕式、质造高层论坛、质造成果展、2020 质造 大赏等主题活动,质造节同期还将举行质造者说、云发布等多项特色活动。 活动吸引了 200 余家最具匠心的质造品牌汇聚于此,100 余位重量级嘉宾分享质造观点,深度参与媒 体超过 200 家,线上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 200 万。

        以品质促发展 2020 国际质造节开幕

        作为品质领域的高级别活动,质造节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活动将集合“质 造”品牌头部力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 200 余家匠心品牌聚首质造节,传递质造精神 今天,“质造”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质造”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 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 包括红豆集团、科大讯飞、玛氏箭牌、台铃、上汽红岩、公牛集团、潮宏基、西门子医疗、GE 医疗、 道达尔、搜狐焦点等 200 余家质造品牌,包括 GE 医疗 Revolution MAXIMA 深度天眼 CT、约翰迪尔 8R 系列拖拉机、美赞臣铂睿、西门子医疗 SOMATOM go. Top、海信 5G 荣耀家系列中央空调、九牧 i+智能消毒 马桶、安心加智能门锁 M08B、织点智能人脸识别机 CM07 等 100 余个质造产品集中亮相质造节,展示质造成 果,共同解读“质造”新内涵。

        200 余家匠心品牌聚首质造节,传递质造精神

        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李江涛、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企业营商环境研究中 心主任郭毅,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院长,卓越教授张中祥、商务部市场运行调控专家、北京工商大学商业 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中国用户体验联盟执行秘书长刘远、中国能源环境 研究中心主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林智钦、铂雅公务航空执行总裁郭述、东软集团副总裁蒋韬、箭牌家居 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安百拓中国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 Sofie Gielen、MAXHUB 首席战略资源官段宇、哈啰出 行供给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程亮、创米科技市场运营官周颖、榴芒一刻 CBO 首席品牌官李悦嘉、道达尔润滑油 (中国)有限公司 HSEQ 总监钱津国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围绕科技质造、绿色质造、创新变革、营销传播、品质 服务、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 2020 质造奖揭晓,向质造引领者致敬 2020 国际质造节特别设置“质造奖”评选活动,向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致敬。通过表 彰 TA 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质造奖设置有杰出人物、企业、产品以及绿色、科技、创新、服务等共十大奖项。

        2020 质造奖揭晓,向质造引领者致敬

        其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鱼跃医疗 CEO 吴群、 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赫联电子亚太区总裁 William Sim、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发 言人、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智联招聘 CEO 郭盛、织点智能梁瀚君总经理、酷特 智能总裁张蕴蓝女士、康乐保中国 CEO 隋承晧、宠爱国际 CEO 李雪、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等获颁 2020 匠心 质造奖-杰出人物奖。 东软集团、美的美居、深圳台铃科技集团、南京中一物联、平方和科技、星恒获颁 2020 杰出科技质造奖。 西门子医疗-ARTIS pheno、优艾智合、艾克斯智能、维谛技术等获颁 2020 杰出创新引领奖。 全友、斯道拉恩索、四川邦泰集团、科捷集团等获颁 2020 杰出绿色质造奖。 波士顿科学、华微电子、佳歌电器、佳贝艾特、贵州安酒、创米科技、森麒麟轮胎、贵州安酒等获颁 2020 (行业)质造典范奖。 德国威能、ARROW 箭牌卫浴、上汽红岩、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弘阳家居、身边惠、找大状等获 颁 2020 杰出品牌口碑奖。 浪鲸卫浴、邦泰物业、铂雅公务航空、Yestar 艺星整形、奥思礼礼宾、百纳璐诗、快速问医生、好慷在家·金 月子、海带网等获颁 2020 杰出品质服务奖。 海信日立、GE 医疗、统一石化、特灵科技中国、安百拓中国、德力西电气、圣元国际优博公司、宁波柏厨、 智联招聘、浦林成山、仲利国际租赁、阿诺医药、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贝朗医疗、鱼跃医疗、八马茶业、 潮宏基、浪鲸卫浴、潮漫品牌、广州发展、微创、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 限公司、紫荆花家具漆、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小黄狗环保科技等获颁 2020 匠心质造奖-杰出企 业奖。

        周海江、陆川等获颁 2020 国际质造节杰出人物奖

        萌蒂中国制药、金舵瓷砖等获颁 2020 杰出责任质造奖;上医仁家、雷霆暴风等获颁 2020 大健康产业质造 引领奖;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锦浪科技、施诺等获颁 2020 新能源产业质造引领奖;深圳台铃科技集团、伊 的家等获颁 2020 杰出用户体验奖 。 海信 5G 荣耀家系列中央空调、GE 医疗 Revolution MAXIMA 深度天眼 CT、约翰迪尔 8R 系列拖拉机、 公牛自动防过充 USB 充电器、美赞臣铂睿、圣元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心加智能门锁 M08B、MAXHUB、 西门子医疗 SOMATOM go. Top、东软医护助理机器人、大白颐和仙境系列厨卫套装、金舵瓷砖美颜系列、施 诺地暖空调一体机等获颁 2020 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当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被按下"暂停键"的中国经济正在加速重启。在这一背景下,2020 国际 质造节将努力搭建沟通桥梁,为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转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