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持续反弹 汽车板块成分股领跑

2020-09-16 08:43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许盈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成分股贵州茅台昨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投资总规模不超过其资本总额的70%。...

        9月15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805.26点,涨0.48%,为连续第4个交易日反弹。

        在32只指数成分股中,19只上涨,两只平盘,11只下跌。汽车产业链成分股居于领跑位置,赣锋锂业昨日以6.39%的涨幅领涨,江淮汽车紧随其后,涨3.80%。此外,一汽解放涨2.29%、一汽富维涨0.97%。

        消息面上,成分股贵州茅台昨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投资总规模不超过其资本总额的70%。

        资金面上,昨日北向资金净买入格力电器8949万元、净买入五粮液6978万元。昨日,多只成分股现平价大宗交易,如格力电器大宗交易成交22万股,成交价55.77元,与收盘价持平。海尔智家、片仔癀大宗交易分别成交70.10万股、56万股,成交价分别为22.13元、250.20元,均与收盘价持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