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发布涉诉事项进展 涉案金额4500万元

2020-09-28 02: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重要内容提示: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二审裁定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一审被告人,二审被上诉人涉案金额:本金人民币4,500万元;利息、违约金、律师费、案件受理费及保全....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 信通 公告编号:临 2020-166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二审裁定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一审被告人,二审被上诉人 涉案金额:本金人民币4,500万元;利息、违约金、律师费、案件受理费 及保全费等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由于上诉人撤诉,一审判决免除 了公司因连带责任担保而引起的偿债风险,对公司损益将产生一定正面 影响。

一、诉讼情况概述: 乐赚财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赚财富”)因与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阳集团”)、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邓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不服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2018)鲁0212民初1556号、1557号、1558号、1560号、1561号、1562号、1563号、1564号和1565号民事判决,向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以下简称“青岛中院”)。青岛中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了审理。 该涉诉事项一审判决结果详见公司2019年11月21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亿阳信通关于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105)。

二、二审裁定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青岛中院民事裁定书(2020)鲁02民终9205号、9287号、9292号、9293号、9294号、9295号、9296号、9297号和9298号。乐赚财富在二审审理过程中向青岛中院申请撤回上诉。 青岛中院认为,乐赚财富在本案审理期间提出撤回上诉的请求,不违反法律规定,予以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三条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乐赚财富撤回上诉。 二审案件受理费减半收取,由乐赚财富负担。

三、本次上诉人撤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由于上诉人撤诉,一审判决免除了公司因连带责任担保而引起的偿债风险,对公司损益将产生一定正面影响,最终对利润的影响数据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2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