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发布诉讼进展 涉案金额1.8亿元

2020-09-29 10: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涉案的金额:176,408,261.76元。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和解撤诉降低了各方的损失,《和解协议书》顺利执行加快了公司应收账款的收回进度,对公司现金流产...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1 债券代码:113595 债券简称:花王转债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撤诉。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176,408,261.76 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和解撤诉降低了各方的损失,《和解协议书》顺利执行加快了公司应收账款的收回进度,对公司现金流产生一定积极影响;诉讼撤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与东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东阿县住建局”)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山东省聊城市中 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提起诉讼,并于 2020 年 8 月 3 日收到了法院出 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案号:(2020)鲁 15 民初 443 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5 日披露的《关于提起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二、本次诉讼和解及撤诉情况 2020 年 8 月 6 日,公司与东阿县住建局就上述相关纠纷事项已达成庭外和 解并签署了《和解协议书》,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7 日披露的《关于 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和解协议书》的约定条款已顺利执行。公司依约向法 院申请撤回在(2020)鲁 15 民初 443 号案件的全部诉讼请求,并于 2020 年 9 月 27 日收到了法院出具的准许撤诉的民事裁定书。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次和解撤诉降低了各方的损失,《和解协议书》顺利执行加快了公司应收账款的收回进度,对公司现金流产生一定积极影响;诉讼撤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