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成立全资子公司 自有资金出资300万元

2020-09-29 10:5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成立公司的目的本次成立弘图设计公司有利于发挥资源优势,拓展新的业务;有利于增强与公司化工主业的协同配合,降低公司的设计成本;有利于促进改革创新,激发人员活力;有利...

 

 

       证券代码:000912 证券简称:泸天化 公告编号:2020-043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发挥公司在工程设计服务管理上的优势,盘活优势资源,激发工程设计队伍活力,建设一支能独立市场化运作的工程设计力量,丰富公司多元化运作体系,提升企业效益,公司拟投资设立以工程设计为主,配套开展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管理等系列工程服务的工程设计公司,公司暂定名四川泸天化弘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图设计公司”)。 2020 年 9 月 27 日召开的公司七届董事会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 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未构成关联交易。

二、拟成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组织形式和注册地 1、公司名称:四川泸天化弘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泸州市龙马潭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 区龙马大道三段 77 号 1 栋 230 号。 4、公司定位:集化工、市政工程、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的咨询、设计、服务等为一体的有限公司。 (二)出资 公司以自有资金 300 万元出资设立弘图设计公司,弘图设计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法人治理结构及机构设置 1、董事会、监事会 设计公司设一名执行董事,为法定代表人,由股东选派和任命;设一名监事,可由股东推荐或职工代表担任。 2、内部管理架构 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推行市场化运作的目标,根据设计业务范围和必要职能配置,经营管理层设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经营管理层下设置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规划科研部、设计事业部、预决算咨询部、质量部、财务部。

三、成立公司的目的 本次成立弘图设计公司有利于发挥资源优势,拓展新的业务;有利于增强与公司化工主业的协同配合,降低公司的设计成本;有利于促进改革创新,激发人员活力;有利于培养壮大公司工程设计能力,逐步成为公司战略规划中现代服务业的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实现分块搞活,整体效益的提升。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弘图设计公司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发展奠定基础,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因此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存在的风险 新设公司受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经营业绩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对新设公司的风险管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及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2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