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重磅签约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2020-10-14 20:23 | 来源:企业观察网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信源将继续在福州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作用,以技术产品研发、信息安全服务、新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等优势,助力当地各行业数字经济高质量蓬勃发展。......

        10月13日,在福州市举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信源)与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双方就智慧城市大数据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通信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助力福州数字经济发展。北信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晓娜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会后接受了众多媒体采访。

        双方签约的智慧城市大数据项目总投资为1亿元,由北信源在福州市鼓楼区落地北信源福建子公司,围绕“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通信应用”三大方向,子公司将依托北信源二十多年的产品技术能力,为福州市政务信息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服务;以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协助福州市打造科技创新经济增长亮点;以多年顶尖技术的积累,为福州输送高新技术人才。将子公司打造成立足福州,辐射全国的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服务商。

        北信源早在2007年已在福建开始布局并成立办事处,2020年初在福州成立福建分公司,同时分别在厦门、宁德、三明、南平、漳州设立办事处,目前拥有闽南、闽北两大业务中心及技术中心,拥有一批专业的营销团队、售前/售后技术团队,合作渠道商覆盖福建九地市及部分区县,服务辐射全省、遍及政府、公安、法院、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领域。未来,北信源将继续在福州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作用,以技术产品研发、信息安全服务、新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等优势,助力当地各行业数字经济高质量蓬勃发展。

        本次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成果展览会上北信源展区(位置:6号馆 6E03),现场设置了应急管理平台、移动办公安全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和信创安全等产品方案的展示区域,为参观者全方面多维度呈现了北信源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现场讨论热烈,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等非常关注,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