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华股东2617万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2020-10-15 12:1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具体情况经公司了解,因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王春芳等一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赣01民初75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 厦华 公告编号:2020-060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具体情况 经公司了解,因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王春芳等一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赣 01 民初 756 号之一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公司股东王春芳先生持有的本公司 26,170,000 股无 限售流通股被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2020 年 10 月 14 日司法轮候 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王春芳先生持有公司 26,170,0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 26,17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5%;且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具体冻结情况如下: 本次冻结及 股东名 是否为控 司法冻结及轮候 冻结期限及轮 冻结及轮候冻 轮候冻结占 称 股股东 冻结数(万股) 候期限(月) 结机关 其所持股份 比例(%) 王春芳 否 2617 36 福建省高级人 100 民法院 王春芳 否 2617 36 广东省清远市 100 中级人民法院 王春芳 否 2617 36 浙江省杭州市 100 中级人民法院 王春芳 否 2617 24 松原市公安局 100 王春芳 否 2617 36 福建省厦门市 100 中级人民法院 本次冻结及 股东名 是否为控 司法冻结及轮候 冻结期限及轮 冻结及轮候冻 轮候冻结占 称 股股东 冻结数(万股) 候期限(月) 结机关 其所持股份 比例(%) 王春芳 否 2617 36 江西省南昌市 100 中级人民法院 截至本公告日,王春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女士、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昌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110,310,829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 21.08%,其中持有本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 84,140,829 股股份,占本公司表决权总数的 16.08%。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总数为110,155,5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5%,占王春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 99.86%。

二、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王春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对公司控制权不会产生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司法冻结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0 月 14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