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投研实力大放异彩,旗下21只权益基金近2年回报翻倍!

2020-10-16 11:06 | 来源:电鳗财经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消费赛道上,银华基金经过多年深耕布局,炼就了一批能够穿越震荡市的消费主题基金,银华食品饮料量化、银华消费主题、银华富裕主题、银华内需精选等是其中佼佼者。...

        在今年复杂多变的市场下,A股前三季度虽然分化严重,但公募基金整体仍然延续了2019年的“公募牛”,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截至2020年9月30日,银河证券统计的标准股票型基金近2年收益高达78.36%,远超同期沪指14.06%的涨幅。其中股票投资能力出色的银华基金较好地把握了结构性行情,旗下权益基金取得丰厚回报且在业内排名靠前。

        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三季度末,银华基金旗下21只权益基金近2年收益翻倍(不同份额分开计算),同期的年化平均收益率均超过41%。其中,银华消费主题混合、银华内需精选、银华农业产业三只基金收益率高达158.63%、155.91%、150.91%。优秀的业绩彰显了银华基金团队在各个行业主题、赛道上的强大投研实力,以及在消费、科技、农业等领域呈现出全面开花的态势。

        在消费赛道上,银华基金经过多年深耕布局,炼就了一批能够穿越震荡市的消费主题基金,银华食品饮料量化、银华消费主题、银华富裕主题、银华内需精选等是其中佼佼者。其中,银华富裕主题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消费升级”布局,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9月30日,该基金近5年、近2年累计回报分别为285.24%、109.67%,同类排名分别为1/331、79/394,是擅长应对不同市场环境的“长跑健将”。而上述说提及的银华消费主题则是在中国广阔的消费市场中寻找穿越周期的优秀公司,近年来精准把握大消费行业中不同细分板块的上涨趋势。

        在科技创新领域,银华基金长期看好科技成长主线,旗下银华中小盘精选、银华积极成长混合、银华成长先锋混合、银华互联网主题、银华盛世精选等深入研究科技成长细分行业,凭借优秀的选股能力各阶段业绩表现不俗。其中,银华中小盘精选长期回报靓丽,于2015年至2019年连续五届蝉联金牛奖。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银华中小盘精选自成立8年多来累计回报为674.17%,成立以来年化回报高达28.02%。

        农业赛道关系到国计民生,成长空间较大,有许多较好的投资机会。银华农业产业股票聚焦养殖、种植、白酒等行业个股,抓住了近年来农林牧渔板块整体上涨的结构性行情。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9月30日,银华农业产业股票近两年累计回报达150.91%,在3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此外,银华内需精选近两年来也重仓农业与科技,较好把握住了行业反转的时间点,因此也为持有人带来了丰厚回报。

        在今年震荡分化的行情中,综合管理能力出众的基金公司表现出了良好的抗风险能力,业绩整体稳健领先。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公布数据,截至9月30日,银华基金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在23家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达到99.85%;近三年、近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分别达到78.14%、137.76%,在23家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分别排在第5、第3。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