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营收稳健增长 每日互动“逐浪”数据智能

2020-10-28 02:38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吴正懿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日互动正进入商业多元变现的新进程,公共服务标准化产品推广以及品牌服务大量潜在客户的挖掘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数据智能第一股”每日互动10月27日晚发布三季报。今年1-9月份,每日互动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2.42%。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27亿元,同比增长8.37%。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营收结构持续优化,数据智能在垂直领域变现的步伐稳步提速。

        凭借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今年以来,每日互动在严峻的外部环境下仍保持不错的盈利能力。依据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每日互动数据智能在各垂直领域加速发展。天风证券研报认为,每日互动正进入商业多元变现的新进程,公共服务标准化产品推广以及品牌服务大量潜在客户的挖掘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今年上半年,每日互动在公共服务与风控服务领域依然保持大幅增长,并在品牌服务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第二季度,随着国内宏观经济逐步回暖,每日互动增长服务的业务更是实现收入同比、环比均大幅度回升。截至今年6月底,每日互动开发者服务SDK累计安装量突破600亿,其中智能IoT设备SDK累计安装量超9000万,继续保持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在引领数据智能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每日互动加码投资数字新基建领域。今年,每日互动参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浙江高信的混改招标并成功中标,成为浙江高信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唯一战略投资伙伴,公司借此深度布局智慧交通领域。在此之前,每日互动已投资多家数据智能相关企业,进一步整合与协同相关产业的优势资源,有效强化自身数据智能的生态布局。

        随着经济的明显升温和数据智能行业的高速发展,加上每日互动营收结构的持续优化和数据智能生态布局的不断完善,都将推动每日互动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日前,“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并增补经营范围。公司方面表示,更名是为了适应公司数据智能的发展战略及经营发展,全面提升公司的形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