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价格下跌 沧州大化前三季度净利亏损1.71亿元

2020-10-28 03:09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赵学毅 张晓玉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沧州大化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主营产品为甲苯二异氰酸酯(TDI)、液碱等。对于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沧州大化表示,受疫情影响主营产品销量、价格较去年下降。...

        

       10月28日,沧州大化发布2020年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81亿元,同比下降32.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1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净利4958.97万元。

        沧州大化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主营产品为甲苯二异氰酸酯(TDI)、液碱等。对于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沧州大化表示,受疫情影响主营产品销量、价格较去年下降。

        沧州大化曾在2020年中报中披露,自2019年起,国内TDI市场正式进入供大于求格局,TDI装置调整颇多,部分小型装置长期处于停车状态。预计未来几年TDI产能新增和淘汰交替进行,行业处于寻找新的平衡点。进入2020年受国内TDI新增产能不断释放、加之新冠疫情对下游需求抑制等因素影响,TDI市场供大于求状况愈发明显,供应商间竞争异常激烈,TDI价格处于相对低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