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股份解除质押霍尔果斯保理股权

2020-11-06 09: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易见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5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质押的议案》:公司与云南易见浙银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易见浙银基金”)共同投资成立了霍尔果斯易见区块链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尔果斯保理”),公司将持有的霍尔果斯保理51.61%的股权、易见浙银基金将持有的霍尔果斯保理48.39%的股权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提供质押保证,具体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84)。

        公司于近日办理了前述股权质押的解除质押手续,并收到了霍尔果斯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股权出质注销登记通知书》,霍尔果斯保理的股权已于2020年11月3日全部解除质押。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